“我的心紧张得像根琴弦,你一出现,它就颤个不停。我的心始终为你而紧张,为你而颤动;可你对此毫无感觉,就像你口袋里装了怀表,你对它的绷紧的发条没有感觉一样。这根发条在暗中耐心地数着你的钟点,计算着你的时间,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着你东奔西走,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,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。”

【云亮】《久别重逢》(ABO/车)

新司机上路多担待多担待……。

【嘀嘀嘀打卡开车】

嘿你们好我是作者!【顶锅盖】

Wodema写了好久终于写完了这篇6500+的车!肝到肾虚!

新司机上路,多担待多担待。

也是写的第一篇云亮。有点怕会崩……。

但讲真云亮的文看过了不少,虽然看的是史向的偏多但感觉自己不能掌握所以还是写了非史向,人物性格主要来自台词传记,所以ooc是有点多的……抱歉。

应该算是王者里比较喜欢的一对cp了,因为两个人都是有点傲气的那种,我又挺喜欢骄傲的人(笑)所以算是一看到就吃了吧。

但感觉这样性格的cp很难HE,所以私心部分很多。尤其是表白那里。诸葛被我写的弱到不行——我的锅我的锅,强行发糖强行车我有罪。

但虽然是ABO设定,我却还是想写出一个硬气一点的诸葛。因为他到底是个天才,他有他的风骨。所以他即使从开始被/操/到后来被标记他都是自愿,他都是出于主动。而且他的ALPHA也是由他自己来选择的,他的人生道路也是他自己选择的——他没有因为自己是OMEGA就屈从于世俗。

这也是为何我在前面写了一个I want to change my life.讲真为什么写英文只是单纯觉得英文有感觉一点……写中文就感觉这句话的意思会被框住。还是希望各位看官都能有自己的理解。

而赵云……嘿嘿嘿。我真的很欣赏他的野心(传记)……所以我就写他想要全部占有诸葛。但他还是尊重诸葛的选择的——这就是爱情嘛。

好啦想说的差不多就是这些?

下次再会啦。

【爬走】

【突然发现标题与正文无关……罢了罢了标题废】

顺便其他王者同人可戳→ 【王者荣耀同人合集】 

评论里有文档版的百度云链接,看不清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百度云下载。但禁止二次上传x谢谢w

评论(36)
热度(45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