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心紧张得像根琴弦,你一出现,它就颤个不停。我的心始终为你而紧张,为你而颤动;可你对此毫无感觉,就像你口袋里装了怀表,你对它的绷紧的发条没有感觉一样。这根发条在暗中耐心地数着你的钟点,计算着你的时间,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着你东奔西走,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,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。”

【一个置顶】

你好,我是鸡扒不吧唧。

可以叫这里吧唧,或者叁。

 

一个文手。

热爱正剧向,文风惯性又臭又长。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 

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。

未特意标注的LOF内可转载但禁止更改正文内容。

做了文档的禁止二次上传。

非常感谢。

 

目前待在农药坑中。

钟情于狄芳/云亮/白鹊。

最近新跳了百里骨科,妙不可言。

欢迎安利,万一跳了新坑呢w

 

下学期开学后正式成为高三狗。

长弧注意x但有存稿!

也许会不定期出没

 

以下是一些以前码过的文中感觉比较良好的鱼。

做个小合集。

其实最不好的那些已经被隐藏了(小声bb)余下的都还凑活。

 

【约策】

《生死相依》

关于守约的一个短打

【白鹊】

《余生皆是你》

《师生关系》

《我在梦里见你百次千回,一觉醒来你却尸骨未寒》

《平生》

《指骨百绕》(车)

《琐事》

 《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》

《sweet》(车)

《假使我移情别恋》

【云亮】

《久别重逢》(ABO/车)

《当我垂垂老朽》

《病入膏肓》(上)

《病入膏肓》(下)

【狄芳】

《我为你送葬》

《我为你送葬》2

《谎言背后》(ABO)

《望山河》

《一生悬命》

《Traveller》

 

【待补充/更新】

评论(13)
热度(20)

© 远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